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农村户口可以在本市一次性补缴职工保险吗
来信人: 丁鹏波
来信时间: 2019-01-08 20:56:57
内容:

您好

请问现在岳阳社保还可以一次性补缴吗,之前没开过户的,很多地方政策是不允许了。最近有人介绍说可以补交, 然后刚好看到吉林社保重大诈骗案,所以想咨询下,异地户口行不?我看2018.12.31前可以交,现在还可以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1-11 17:12:56
回复内容:

丁鹏波: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市社保处工作人员几次致电无法接通,现答复如下:2018年湖南省下发[2017]103号文件,曾为岳阳市的企业职工,企业漏保的,可提供相关材料申请补缴。该文件于2018年12月31日终止,目前不再办理补缴手续。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