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毕业生档案与报到的问题
来信人: 谢同学
来信时间: 2019-07-12 14:00:46
内容:

您好,我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我的报到证上写的报到地点是“岳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而不是“岳阳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档案是寄到“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经询问,我知道这两处地方都是可以存放档案的。我想咨询一下几点:

1,请问我是否需要亲自持报到证,去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报到?或者是不论档案寄往这两个地方中的任何一个,所有毕业生都只需在市教育体育局的官网上报到即可?

2,我已在教育体育局网上报道,并显示报到成功,这与我报到证上的目的地不符,请问这是否会有问题?

3,目前我的档案尚未寄到岳阳,请问这是否影响我报到?或者是我可以在档案寄到岳阳之前就(亲自或在网上)进行报到操作?

4,请问寄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档案也能够在市教育体育局的网上查到吗?

感谢您的回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9-07-15 10:34:50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报到单位和存档单位是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请与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0730-888230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7-15 15:51:49
回复内容:

谢同学:

您好!来信已收悉!1、所有毕业生都只需在市教育体育局的官网上报到即可,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没有报道要求。

2、3 关于报道,具体请咨询教体局,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没有报到要求。

4、不能,您可以登录湖南省人事代理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