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医保大楼4楼412服务窗口问题
来信人: 纳税人
来信时间: 2019-08-29 09:44:41
内容:

我是岳阳经开区一家企业的行政人事经理,8月2日因单位员工工作时受伤去市医保局申报工伤,下午3:20分在5楼服务处,当时1号窗口工作人员很闲在玩手机吃零食,就去找1号窗口咨询,结果刚开口就被工作人员一句“去2号窗口”给轰走了,在当天5点多给12345打电话反映了情况,但一直没有医保局任何人来沟通询问情况,直到17日收到短信说已经批评教育处理完了,28日本人再次去医保局4楼412服务大厅办事,当时是上午8:30,大厅只有2人上班,1号台工作人员正抱着手机打游戏,我去咨询办事,他头也没抬说在后面办,因后面服务台没人,无奈只好出去先办其它事,8:50回来还是只有2个上班。二次办事经历我对医保局印像很差,工作人员拿着纳税人的钱上班时间玩手机,把纳税人当街边要饭讨钱的叫花子对待,请问医保局领导,这还是人民公仆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丢到哪去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9-05 17:35:31
回复内容:

纳税人:

您好!来信已收悉!因我局办公场所需整体搬迁至西院,根据统一部署,我局原劳动力市场4楼办公场所及工作人员已有序搬离。因新办事服务大厅装修尚未竣工,为方便群众办事,城镇社区就业服务与失业保险窗口合并办公,业务陡增,但前台服务人员因机构改革、人员转隶等原因未得到补充完善;加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行8月份集中年休假制度,在不影响窗口业务经办的前提下,统筹安排轮休,所以出现当值工作人员为2人的情况。过来,我局就业服务中心与工伤保险中心一直采取晨会讲评、月工作例会点评、文明志愿者服务、分管局领导与专职纪检员不定期督查、中心主任一线值班等方式加强作风建设。此次事件,为我们敲醒了警钟,反映了前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群众观念意识不到位、窗口服务不够规范等问题,亟需整改规范。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我局会以此事件为教训,加大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强化服务群众至上的理念,开展“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树立正确导向和模范典型;制定落实《服务大厅考核奖兑现办法》,有章可循、有规必依;同时健全完善AB岗位制度、请假报告制度,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再度发生,真正做到“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用我们的百倍努力,换取群众的十分满意。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