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2020年初级职称申报咨询
来信人: 李佳果
来信时间: 2020-04-25 14:34:3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想咨询您以下几个问题:

①2020年的职称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了吗?如果没有,大概什么时候会开始呢?

②毕业后一直在长沙工作,但是档案在咱们岳阳,也可以申报(初级)吗?

③听说很多地方要有继续教育的学习,我们这边要吗?

④到哪里报名,到哪里提交资料呢?是现场还是线上呢?

烦请解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4-26 15:25:40
回复内容:

李佳果: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的工作地在长沙,档案在岳阳,建议在工作地参评,岳阳市职称申报时间未定。继续教育需先确定申报地,再按当地的文件精神办理,岳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平台(http://www.yyzjpx.com/;http://www.yyzjpx.17el.cn/)。如有疑问您可以联系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730-8882339.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