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基卫高评审什么时候开始?
来信人: 白衣天使
来信时间: 2020-05-13 16:47:34
内容:

尊敬的市人社局局长:

您好!我是乡镇卫生院的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于2019年参加了湖南省的卫生系统副高职称考试,成绩已超分数线,并且评审资料及评审费用400元都已上交了人社局,可是去年一直没有任何回音,今年年初打电话咨询岳阳市卫生局的人事股股长杨股长,他给我的答复是说人社局的领导要调整评审方案,要我们继续等待,可是一拖再拖,仍然没有任何关于职称评审的消息,我想问一下,关于基卫高职称评审,什么时候才能如期举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5-15 11:46:36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局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你取得联系,副高职称是岳阳市卫健局和岳阳市人社局组织评审的,我局建议你咨询的岳阳市卫健局和人社局,你本人也表示是要向岳阳市卫健局和人社局咨询。

最后,我局感谢你在汨罗防疫工作中的付出,祝福你早日通过评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05-19 14:47:05
回复内容:

白衣天使:

您好!来信已收悉!去年年底,因疫情的影响,省职改办要求推迟基卫高评审。今年因职改系列规范性政策文件调整出台,等评委会与评委委员重新组建完成后,尽快完成评审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9日

再次反馈: 尊敬的市人社局领导:我是2016年参加的副高考试,由于你局及卫计局的原因,导致现在还没有参加面视评审,再次希望贵局能够尽早出台方案,完成评审,谢谢
再次回复:

白衣天使:

您好!来信已收悉!待评委会与评委委员重新组建完成后,我局会尽快完成基卫高评审工作,请耐心等待!感谢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0日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5-20 08:40: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