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工伤认定了吗
来信人: 老李
来信时间: 2021-01-11 12:40:50
内容:

2020年5月14日18:04分,我朋友万某某乘坐单位通勤车在到站下车,因万某某在下车过程中不慎滑倒受伤,被送到市一医院东院进行就诊,检查为左侧腰椎二处软组织骨折。已经在2020年6月向岳阳市工伤管理处申报工伤,现已经过去半年多了,不知道认定结果是什么样的,能告诉我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1-14 10:37:18
回复内容:

老李: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万某某本人。为保护劳动者利益,我局启动举证程序让用人单位举证。工伤认定结论将于近期送达至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本人。联系电话:0730-8251938.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