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人才留住、引进补贴
来信人: Amber
来信时间: 2021-03-25 10:24:40
内容:

在全国各大省会,包括许多一、二线城市对于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才落地,都有很客观的财政津贴和购房补贴,对于专业证书的取得也有相应的补贴,例如建一、注册会计师等证书的取得,那么岳阳对于这些人才引进落地,有哪些要求和对应的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3-25 14:56:38
回复内容:

Amber:

您好!来信已收悉!

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

1、技能提升职业资格证书核发之日起一年之内。

2、在企业参加失业保险满36个月的在职参保人员。

3.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中有证书信息(补贴三级、四级、五级)。

关于您提到的人才引进落地政策,建议您咨询组织部门。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委组织部
回复时间: 2021-04-02 09:04:20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0年7月,岳阳市委、市政府正式出台《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简称“巴陵人才新政20条”),其中,人才新政提出实施青年人才储备计划,明确对优势规模产业链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新引进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三年内分别按每月1200元、800元的标准发放工作和生活补贴。对企业新晋级的高级技师、技师,分别给予每人5000元、300元晋级补贴。市级层面暂未出台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等相关政策文件。

感谢您对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需要进一步咨询了解人才方面的政策,欢迎登录岳阳红星网或致电8889332。

回复部门:岳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