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事业编制区别何在
来信人: 张航
来信时间: 2012-03-15 10:53:45
内容: 在一个事业单位上,一个人是全额事业编制,另一个是经费自理事业编制,都是单位的职工,区别何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2-03-20 09:55:07
回复内容: 张航同志:
  
事业编制可分为全额事业编制、差额事业编制和自筹自支事业编制三种。
 
  全额编制又叫全额财政拨款事业编制,参照公务员管理,基本待遇与公务员一致,多为一些公益性事业单位和部分具有行政执法职能的事业单位。
 
  差额事业编制,由财政进行差额拨款,待遇和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挂钩。
 
  自筹自支事业编制,实际上与企业差不多,待遇和经营状况息息相关,多为一些服务型事业单位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