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改建市容市貌工资拖欠问题
来信人: 胡育林
来信时间: 2012-01-02 14:52:14
内容: 黄市长: 您好! 又即将是年底,万分的无奈,只能向您求助了。 我是湖南娄底地区的一名农民工,2009年11月份中旬,在岳阳市城市市容整改中,经朋友介绍,组织十余来民工到求索西路(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两旁的184家门面招牌整改,工程期至2009年年底把184家门头的招牌字全部完工并验收。 2009年184家门实的总金额为:壹拾叁万贰仟贰百柒拾元整。 签订合同时,已付伍万材料费,年底付一万元工资,还欠工资柒万贰仟贰佰柒拾元。2010年曾多次向承包者罗西追讨工资,罗西总以没收到工程款为由没付一分钱工资。 2010年10月中旬,罗西说:“今年又有一批门头整改,安装完付清所有工程款!”于是在2010年在金鄂小学、南湖广场隔壁西游路、爱尔眼科医院后面、万佳巷这四个地方共计107块门头,2010年11月中旬完工,共计肆万壹仟肆佰肆拾玖元,已付材料费玖仟元,欠工资款叁万贰肆佰肆拾玖元整。在2010年年底未付一分钱工资款给我们过年。 两年合计共欠工资:壹拾万零肆仟柒佰壹拾玖元 违约金:壹万伍仟柒佰零陆元伍角 合计:壹拾贰万零肆佰贰拾伍元伍角 合同上注明如拖欠款项要付违约金,不付工资要拆门头,但这关系到将近300家门面的生意,关系到整个岳阳的市容市貌。一旦拆除,势必引起很大的纠纷,多年的城市建设将毁于一旦,承包者罗西一直以各种理由不付款,民工一直闹着要去岳阳拆门头。门头整改是民心工程,我们也尽心尽力为岳阳市冒着严寒搞的建设,不想把这民心工程,变成民愤工程。很无奈,请求市长为民做主,为民工做主,让我们过一个轻松的春节。 承包者罗西电话:13348787878 民工代表胡育林:13407389611 民工代表:胡育林 2011年12月30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2-01-04 16:50:45
回复内容: 胡育林同志:
  在春节到来之前,我市由市人社局、建设局等单位在市信访局成立了农民工工资清欠小组,请备齐相关材料向清欠小组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