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市一医院如何做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
来信人: 杰西
来信时间: 2020-06-22 20:59:38
内容:

你好,请问自行前往市一医院做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流程是什么?挂号哪个科室?是否需要提前预约?是去本部、东院还是南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6-28 11:53:53
回复内容:

杰西:

您好!您来信“关于市一医院如何做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一人民医院本部、东院、南院均可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不需要预约,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六的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00时间段来院当天都可以完成核酸检测。本部、南院挂号挂发热门诊,东院挂急诊科。(如果没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只是复工、复学或出差需要检测核酸,建议去东院体检中心,体检中心不需要挂号,工作日直接去东院门诊楼四楼体检中心即可)。核酸检测流程:到发热门诊或急诊科挂号、医生开核酸检测条码、采样、等待结果,上午采的核酸标本,当天下午18:00出结果,下午采的核酸标本次日中午12:00出结果,星期六下午采的标本需要到下周一中午12:00出结果,核酸检测结果只在一周内有效。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