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搬迁若干事宜咨询
来信人: 唐浩天
来信时间: 2020-09-22 09:56:35
内容:

您好!

我有关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搬迁相关事宜的咨询,烦请您答疑,具体内容如下:

1、由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主要医治人群为孕产妇、新生儿及儿童,属于免疫力较低人群,医生则是长期在院人群。因此新院搬迁后新装修家具(含病床、医生办公桌等)、墙面、地面、吊顶等使用的人造板、油漆、稀释剂等挥发出的甲醛、异味、苯系物和其他挥发性有机物对此类人群影响有什么保护措施?特别是对于长期在此种环境工作的医生而言。

2、根据相关报道,新院竣工时间为2020年底竣工和2021年7月份,请问下有较为确切的竣工时间么?

3、竣工后预计多久可进入营运阶段(含试运营)?

4、在新院装修阶段完成与营运阶段(含试运营)之间是否会对新装修废气采取去甲醛、苯系物等措施?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是什么?

5、搬迁后上述装修废气需达到什么标准才能进入营运阶段(含试运营)?

6、在搬迁后,目前的妇幼保健院是否不再运营?

以上六个问题再次烦请您答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09-27 10:38:06
回复内容:

唐浩天: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 由于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主要医治人群为孕产妇、新生儿及儿童,属于免疫力较低人群,医生则是长期在院人群。因此新院搬迁后新装修家具(含病床、医生办公桌等)、墙面、地面、吊顶等使用的人造板、油漆、稀释剂等挥发出的甲醛、异味、苯系物和其他挥发性有机物对此类人群影响有什么保护措施?特别是对于长期在此种环境工作的医生而言。

回复: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及岳阳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使用的建材均符合室内环保相关要求。

2、 根据相关报道,新院竣工时间为2020年底竣工和2021年7月份,请问下有较为确切的竣工时间么?

回复:根据施工计划定于2020年底主体工程竣工。

3、 竣工后预计多久可进入营运阶段(含试运营)?

回复:为保证医疗安全,竣工后视建筑设备调试、医疗设备调试等情况而定。

4、 在新院装修阶段完成与营运阶段(含试运营)之间是否会对新装修废气采取去甲醛、苯系物等措施?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是什么?

回复: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及岳阳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使用的建材均符合室内环保相关要求。

5、 搬迁后上述装修废气需达到什么标准才能进入营运阶段(含试运营)?

回复:经环保相关检测合格后进入运营阶段

6、 在搬迁后,目前的妇幼保健院是否不再运营?

回复:由市政府或市卫健委根据当时全市医疗资源配置及市民就诊需求来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