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从青岛近期前往岳阳的问题
来信人: 于航
来信时间: 2020-10-17 23:41:15
内容:

各位领导:

本人10月15日在青岛做了核酸检测呈阴性,10月17日在本地三甲医院再一次做了核酸检测也呈阴性(有核酸检测报告),10月23日至10月25日将前往岳阳市学习三天(随身携带核酸检测报告)想咨询一下23号到达当地以后会不会被强制进行一段时间的隔离。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0-10-19 15:55:38
回复内容:

于航 朋友: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从青岛近期前往岳阳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卫健委疾控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重点人群社区管控的相关政策规定,目前对青岛来(返)岳人员采取中风险地区人员管控措施;

二、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出行,但禁止出入学校、工厂、大型商场、大型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相对封闭场所;

三、根据您提供的材料,本月23日来岳后可不执行定点场所集中隔离,但需提前向学习场所所在地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采集相关信息及其他防控措施。

四、在岳期间,请加强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疑似临床症状,需及时赴发热门诊诊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