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接种新冠疫苗
来信人: 罗女士
来信时间: 2021-01-06 14:58:28
内容:

请问岳阳市的普通民众什么时候接种新冠疫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1-01-07 14:47:15
回复内容:

罗女士 朋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问题已收悉,现经岳阳市卫健委疾控科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分两步实施,第一步将对冷链物流、海关边检、医疗疾控、农贸市场、公共交通等行业重点人群接种,第二步对老年人以及有基础疾病的高危人群以及后续的普通人群接种。

目前,根据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湘肺炎机制综发﹝2020﹞44号)和《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岳阳市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工作实施方案》(岳突发公卫指﹝2020﹞270号)等文件要求,我市启动了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后续将有序在其他人群中开展接种,符合条件的群众将逐步实现应接尽接,逐步在全人群构筑起免疫屏障来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使新冠病毒肺炎得到彻底的控制。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