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出国人员如何接种新冠疫苗
来信人: hui
来信时间: 2021-02-02 21:46:09
内容: 因公司安排年后出国工作,公司地址为天津,经与公司所在地社区沟通已经没有新冠疫苗了,所以让本人回户籍所在地接种新冠疫苗。本人为岳阳户籍,因公出国,所在公司为天津的公司,请问我如何才能在岳阳接种新冠疫苗?如果只能以公司名义组织接种,那么我可以天津的公司名义在岳阳接种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1-02-07 10:55:06
回复内容:

hui: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委已与您联系,告知国家、省、市相关文件政策规定,其为出国人员,符合紧急接种二类人群之一,可携带出国相关资料,到所在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备,排队注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