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透析费用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栀子花开了
来信时间: 2021-06-01 06:43:39
内容: 市领导您好: 想咨询一下岳阳楼区的透析患者(有医保且办理了特殊门诊卡)透析的费用有统一的标准吗?还是说各个医院在参考统一标准的前提下还有自己调价的权限呢?因为位置近所以我家人就选择了在中医院透析,去年的时候费用差不多是五十七/次,从今年开始就增加了三十/次。特此咨询这个费用是否合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1-06-15 10:42:37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市中医院透析费用问题的咨询”的问题已收悉,我委中医科高度重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协议》第一条:按病种付费:所属特殊病种门诊范围内的“尿毒症血透”,采用按病种定额付费,付费内容包括透析用药费、治疗费、材料费等,付费标准为430元/人次,按特殊门诊相关政策结算。岳阳市中医医院已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并向您讲解相关政策,您已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