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成投入使用后,其它院区是否保留?
来信人: fg
来信时间: 2023-04-04 17:26:43
内容: 目前,岳阳市中心医院赶山路院区正在施工建设当中。如果赶山路院区建成投入使用以后,东茅岭院区,南湖院区(原三医院)和八字门院区(东院)是否会继续保留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3-04-14 10:44: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赶山路新院区建成投入使用后的问题已收悉,经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岳阳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设非常迅速,预计2024年下半年可投入整体试运行,新院区将是全省单体规模最大的三级医院。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统筹考虑市民群众就诊习惯需求、便利性、可及性以及医院的运行成本、人力资源承受能力等,岳阳市中心医院初步定于2024年底实施整体搬迁,集中全院优质医疗资源,做强新院品牌,使我市医院基础建设和条件环境一跃成为全省地市级领先,东茅岭院区暂时保留一部分医疗功能如:门诊、急诊、儿科、儿外科、全科医学科、综合外科、老年医学科、心内科、DSA、感染科等,以方便城区老百姓就近就医的基本需求,珍珠山院区、金鹗山院区不再保留医疗功能,如何处置由市政府研究决定。目前医院各项工作均围绕明年搬迁作准备,市政府已提早安排部署新院片区道路、能源、公交、供水、供电、供能、网络、配套水系的同步畅通,将实现吃、住、行、购物等生活配套同步开业,确保群众就医方便快捷,提高满意度和获得感。

感谢您对中心医院工作的关心,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