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箱请先留下真实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隐私,保证不对外公开您的用户资料,我们将酌情在局长信箱公布您的信件及回复。 登陆成功后才能发送信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窗口行业应该增强服务意识
来信人: 病急扎投医
来信时间: 2023-08-05 08:29:27
内容:

  每次在岳阳中心医院看病给人的感觉“店大欺客”,医生对病人态度不耐烦,并且几乎是上班没有时间观念。今天在岳阳中心医院呼吸科看病,医院上班时间8点,医生8点半左右慢慢悠悠的才到。这种事情是不是中心医院的普遍状况,服务意识不强,业务水平再高也让群众难以接受,希望政府和岳阳市中心医院强调医生的道德意识,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对得住这个“三甲”称号,成为岳阳医院的旗帜与标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23-08-14 11:36: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关于窗口行业应该增强服务意识的问题已收悉,经医政科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1、已调查当时情况,当天呼吸科出诊医生7:50因参与病房一病人抢救,故延迟半小时来门诊坐诊,已电话联系来信人说明情况并致歉,来信人表示理解。

  2、要求门诊医生因特殊情况延误出勤应提前告知,门诊部和导诊护士对患者做好解释工作。

  3、门诊部加强对坐诊医生劳动纪律的监管,每月月报表通报坐诊出勤到岗情况,对无故迟到者通报批评。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