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4372次
 
请加大对“辣条”食品的监管力度

现在听老师反应,小学小孩子放学后就喜欢跑到学校附近的商店购买"辣条",而今年315已报道辣条有严重质量问题。 为什么市政府不一鼓作气,借助315质量曝光之机,将这些"毒辣条"商店一锅端呢?难道还要给这些毒辣条长生之地吗?

写 信 人:张少军
写信时间:2019-03-19 22:30:49
信件回复:

张先生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3·15”晚会曝光平江钧力食品有限公司和味泉食品有限公司卫生状况差等问题后,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管部门于3月15日晚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上述两家“辣条”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责令该企业停业整改,并对其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我局不断加大对“辣条”食品的监管力度,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辣条”食品质量显著提升,未发生“辣条”食品安全质量问题,也未发生因食用“辣条”而导致的危害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的事件。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市食药监管局
回信时间:2019-03-21 11:08:38
满 意 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