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查看 浏览量:6603次
 
岳州中学对面雅惠蒸菜馆,钥匙掉进菜里面了,还继续售卖

岳州中学对面雅惠蒸菜馆,钥匙掉进菜里面了,还继续售卖。这个店对面就是学校,这个店子有相当部分的学生。青少年的食品安全相关部门应该重视。

虽然钥匙不一定有毒,也不一定会导致问题出现,蒸菜本来就是加工好了,再进行出售的,钥匙上面肯定不干净,被污染的菜继续出售,细菌会滋生,可能会导致问题。

卫生部门对直接入口的食品应当加强管理,卫生部门重视,经营者才会重视。雅惠蒸菜馆现在在岳阳店面众多,但是经营者明显没有将污染食品处理的意识,方便群众的同时也应当保证食品卫生。

有图片为证,该店内部有视频监控。这碗被污染的食品,应该卖掉了。有关部门可以通过视频查看。图片上面有时间。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食品安全是大事,还请卫生部门加强监管,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写 信 人:我的岳阳心
写信时间:2015-08-24 21:44:06
信件回复:

2015826,执法人员对该餐饮单位进行现场核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并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询问,事实与投诉市民所反映情况基本一致,该餐饮单位虽然硬件设施较好,但操作有不规范和不到位的情况,主要是在售卖时卫生意识不强:一是售卖时有时候操作人员未佩戴手套和口罩;二是未及时处理可能受到污染的食品。按《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对该餐饮单位下达责令改正要求,该餐饮单位表示按照要求认真整改,规范经营。

    多次回复投诉市民,但提供手机号码一直无法拨通,现已回复所留的电子邮箱。

回复部门:市食药监管局
回信时间:2015-09-06 09:03:18
满 意 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