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关于岳阳市公共自行车及公交卡的咨询

浏览量:5055次

市长,您好。我是一个在外地上学的岳阳人,平时在岳阳市区出行以公共交通方式为主,所以有两个关于公共交通方式的问题想咨询。

第一个,去年七月岳阳公共自行车开通扫码租车功能,为何这个寒假回来就无法使用了?软件一直提示不支持当前租车方式。

第二个,之前看新闻说年后岳阳市公交车将支持交通联合卡和腾讯乘车码,我想咨询一下具体什么时间能够使用呢?

写 信 人:伪善的笑脸
写信时间:2018-02-28 20:47:09
信件回复:

现刷卡机的正在更换,及部分系统正在调试,近期将支持交通联合卡及扫码支付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3-08 11:13:28
满 意 度: 非常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扫码租车”功能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运行。目前,该功能支持以下三种支付方式,分别是支付宝、微信和“永安行APP”等。据了解,您当时使用的是手机支付宝方式,因该种支付方式属于第三方合作平台,账户信息涉及个人隐私,需经过本人核实账户情况后,可前往岳阳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公司(岳阳大道岳阳市日报社8楼)咨询有关使用流程及说明。如果您在今后使用公共自行车的过程中遇到相关故障问题,可拨打公共自行车客服热线电话8881116进行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会耐心为您解答相关疑难问题。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18-03-09 16:58:27
满 意 度: 非常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