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岳阳市湘阴县供水公司为什么老停水?

浏览量:7956次

尊敬的岳阳市市长:

我是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的一个普通老百姓,从去年开始,不间断的我家里就隔三差五的停水,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想投诉,但是找不到当地的供水公司投诉电话,刚开始供水公司还会通知停水,到了后面根本就没通知了,我真的很恼火,就连2021年过年期间,大年三十的晚上都停水,我实在搞不懂了,是要维护什么或者哪里坏了要老是停水的,你好歹不要在人家饭点停水啊,有时候停就是一天,一天中间就一两个小时有水,请问当地的供水公司到底在干嘛?

写 信 人:钟官晋
写信时间:2021-04-11 21:05:23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4月12日上午8:47分,您父亲向我们公司来电报修水表故障,当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到达现场,查找用水不正常原因,排查后及时处理水表故障,处理水表故障后,供水恢复正常,当时维修人员拨打您父亲电话未接听。4月15日我司派工作人员上门回访用水情况,您父亲反映现用水一切正常。如再遇到供用水问题,可拨打我司办公电话2223359或维修电话18973043359,非常感谢您的理解。

湘阴县自来水公司

2021年4月15日

回复部门: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21-04-15 15:49:54
满 意 度: 非常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