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文旅创业、交通先行

浏览量:2636次

  市长先生,您好!我是一名旅居岳阳的邻市人。每次回岳阳从高铁站下车,就看到一些事情:1、高铁站的出租车,虽然进行了整治,没有黑车了,但出租车揽客拼客现象,依然存在。2、岳阳市区机动车主动礼让斑马线的较少,乱停乱放较多(如北港路等)。文旅岳阳应是次序岳阳当先,这样其他人才愿意来。

写 信 人:张维
写信时间:2023-05-23 17:26:45
信件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城区内礼让斑马线正在逐步增加,目前北港路、站前路礼让斑马线已经施工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3-05-26 11:24:51
满 意 度: 一般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热心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文旅创业、交通先行》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东站出租车经营秩序作为我局下属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重点监管事务,虽然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揽客拼客这一顽瘴痼疾依然存在,给城市文明形象抹黑,降低了旅客出行体验。针对这一现象,我局下属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出租车候客点值班值守,规范重点部位的出租车经营秩序;二是强化智慧化监管措施,通过全覆盖的电子抓拍对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取证;三是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将出租车违规经营证据线索向市交通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抄告,通过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体系加强出租车监管处罚,并同步向出租车行业协会及公司通报,由行业及企业加强出租车从业人员监管处罚。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回复部门:市城管局
回信时间:2023-05-30 15:53:54
满 意 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