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岳阳驾考收费

浏览量:8281次
黄市长: 目前岳阳驾驶员考试中,除了正常公布的科目考试费用外,还有一个“场外训练费和食宿费”180元,是强制收取的。请问如果岳阳市区人,不吃不住,这钱应该交吗?是否违规收费?另外网上和参加考试的学员大都反映驾校乱收费,考官受贿,工作不严谨,作为马上要参加考试的学员,心里很纠结,到底送不送理?到底考试要交哪些钱?哪些可以不交? 烦请市长百忙中,过问下此事。还驾考一个清爽的考试环境和标准合理的手费。
写 信 人:张李
写信时间:2010-11-07 13:32:37
信件回复:

岳阳驾驶员考试中心所有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是按照市物价局岳市价行审[2008]059号《关于重新核定岳阳驾驶员考试中心服务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执行的。所有收费项目和标准都在岳阳考场宣传栏中和考生预约报考处等地予以公示。这笔收费是本着“以考养场”的原则收取的。信中所说“180元场外训练费和食宿费”,即为学员场内、场外2次以上到考场考试的场地训练费和食宿费。

今年,岳阳驾驶员考试中心为了解决学员食宿条件,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投资200余万元对学员餐饮部和住宿部进行了改造,更新了空调、电视机和床上用品等设施、设备。今后,我们将努力改善学员食宿条件,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保证让每一位考生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考得开心。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10-11-30 15:10:00
满 意 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