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洛王的生活环境与精神文明生活。

浏览量:4388次
岳阳由一坐古老的城市快速东扩北靠。洛王也相应成为城市新面貌。近年来由于洛王的地理位置好,外来人口成倍聚集于此安居,小区数量也成倍增加。但美中不足的是下班或节假日在附近连个散步休闲的广场都没有。傍晚走在路上看到那些热爱锻炼的人们只能可怜地躲在路边角落里跳舞。在十二五规划中洛王有个民俗文化广场项目确实不错,但至今没看到广场的规划。物质生活重要,精神生活同样重要。只有为民办实事才是真正的领导人。
写 信 人:夹克
写信时间:2013-09-06 01:22:51
信件回复:

夹克:

你好!非常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现就您反映的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洛王——冷水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冷水铺路与长动路交界处有规划的广场一处总有地面积11039㎡,在茶园路与雷锋山路交界处规划了虎形山公园,总用地面积21178㎡。同时,根据该控详规划所涵盖的区域还布局了若干街头绿地。以上情况特此回复,祝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规划局
回信时间:2013-09-24 17:06:11
满 意 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