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师资格证领取
来信人: 苏爱华
来信时间: 2017-11-13 17:09:01
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2009级湖南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师范专业,毕业的时候没有到教育局办理教师资格证,所以我想咨询下,现在我还是否可以到贵局来办理教师资格证,如果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手续,谢谢!

   期待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11-14 14:49:0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严格教师资格申请受理要求,市州、县市区教育(体)局不得受理非本地户籍或工作单位人员(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可在学校所在地)对高中(中专)及以下教师资格的申请。同时,要严格审核师范生身份发,须依据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业(包括全日制教育硕士)招生录取名单及所学专业变更情况进行审核。

申请不同层次、不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在学历、普通话等级上都有不同的要求,相关事项事登录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在科室导航教师科网页上查看。

根据来信反映的信息,您的教师资格证不属于岳阳市受理范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