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开发中路何时建成
来信人: 渔歌唱晚
来信时间: 2017-11-14 08:24:23
内容: 亲爱的市府有关领导: 我是西瓜山社区外滩花园的小区业主,怀揣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从湖北农村来到岳阳这座古老而又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城市。 从2016年6月12日收房至今已近一年半的时间了。小区前面的那条路(开发中路)基本上处于停滞的状态。给周边居民的出行造成很大的困挠,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坑坑涯涯,步履坚难。 随着市政配套的日臻完善,周边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拨地而起,慕名而来安家置业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对交通出行便利的诉求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恳切地希望这条路能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早日建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7-11-21 07:43:45
回复内容:

渔舟唱晚:

您好,我公司于近日收到您的来信,对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回复如下:

开发中路由于土地收回及征拆的原因,进度受阻,我公司已与楼区指挥部、国土局、规划局协调,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待征拆腾地后,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道路建设。已经安排施工单位对道路铺砌片石,后期将加强临时道路维护,方便居民出行。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