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斑马线上的安全问题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17-11-14 17:31:06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市民和学生每天都要横过斑马线去上班上学,但斑马线上的行车很少减速让人,大多车辆与斑马线上的行人抢道,总是提心吊胆过马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湖南都市新闻报道,汽车通过斑马线,不减速让人,罚款扣分处罚。建议相关部门也好象查酒驾一样,经常严查斑马线上的违法行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11-17 10:31:51
回复内容:

您好!

对于机动车通过斑马线不减速慢行、不礼让行人的现象,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我市智能交通建设已纳入规划,城区将逐步覆盖监控设施抓拍机动车通过人行横道不减速、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目前,我市城区各大队正在开展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行动。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反馈: 感谢作出了满意的回复。斑马线上的安全问题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加大了整治工作,市民过马路就安全了。谢谢你们!
反馈时间:2017-11-21 17:50:19
再次回复:

您好!

再次感谢您对公安交警部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7-11-23 11:15: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