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民生建房报告
来信人: 许鹏
来信时间: 2017-11-14 17:55:59
内容:

市长您好,

本人于2016.2月份申请了民生建房报告至居委会,手续齐全街坊四邻都同意了。

现如今过去快2年了,报告还没有下来。打电话给市政热线,工作人员回复说我们家

打的是拆迁房报告。国土所规划局都来人都看了,都说在帮我尽快办,说什么1-2个月之后报告下来。然后我们去问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家说我们的报告还没有上交至街道办事处。现在房顶也拆了。报告迟迟下不来。打电话没人负责。我爸妈不懂这个,一年半没人管,也没人出面,难道迟迟不来消息,我们一家人就要这么干等么?现在这个天气下雨下雪之类的家里都要漏,到时候住人的地方都没有·。望各位领导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4 09:10:17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居民许鹏先生反映的情况,洛王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认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并向许先生进行了沟通解释,经了解核实现回复如下:

许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去年前因其申请民生建房,按照我街道民生建房“五优先”的原则,由社区到街道逐级把关申报,排号到今年进行申报。因街道职权有限,只能依法依规向民生建房领导小组申报,目前,测绘,现场查看等工作都已完成,但并未审批。经向领导小组咨询,目前,民生建房领导小组目前暂未上会,待开会形成会议纪要后,再对今年民生建房进行审批。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7.11.24

 

再次反馈: 年前可以审批下来吗? 没有人去我家了解情况啊
反馈时间:2017-11-27 12:29:46
再次回复:

接贵办关于市民来信关于“民生建房报告”的批示件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专人会同办事处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与写信人电话沟通,其所申报的建房材料至今尚未通过洛办的资格审查,更未上报到我区民生建房领导小组,区禁违办已要求其了解未上报原因后再联系处理。

以上情况,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7.12.5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2-05 14:59:4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