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西路路灯昏暗问题
来信人: 大周
来信时间: 2017-11-20 08:24:32
内容:

政府领导:

     你好,奇西路一带近几年居民和工厂职工日益剧增,加上107国道封闭施工,原107国道车辆都绕行到奇西路,车流量也非常大,但是此路西端是双向六车道+辅道,东端是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的宽马路,其路灯却只有南端一排,这一排还是只有一只灯(很多路灯一根杆上有两个灯,一个照车道,一个照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而且还有很多灯是坏的,晚上这条路特别昏暗,晚上行车行人都很不安全,尤其是奇西路与107国道交叉口,100多米范围内完全没有路灯,强烈希望政府部门尽快解决此路路灯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2-01 16:48:31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关于您反映奇西路路灯昏暗的问题,木里港管理处将此路段的路灯进行维修,并准备向区城管局提出申请,增设路灯。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贵单位回复信件已经18天,奇西路的路灯还是未得到维修,更不用说等增设路灯了。
反馈时间:2017-12-18 08:18:14
再次回复:

您好:

信件已收悉,木里港管理处已拿出方案,拟于近期开始维修此路段的路灯。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7-12-26 09:01: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