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失业保险转账错误咨询
来信人: 子绪
来信时间: 2017-11-21 08:43:12
内容:

您好,我这边是公司的人事,目前公司的五险均在岳阳楼区开户办理,八月份为员工交失业保险时,误交入经开区失业保险账户,至11月中旬才被楼区失业保险发现;于是本人发现问题前去经开区失业保险咨询,得到答复:这笔款项当时到账后,在群中询问无人回答(本人并未在经开区失业群),然后会计催着入账作登记,于是就入账了。目前想了解当时是以什么公司入账的?现在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可把这笔款转出?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2-08 17:03:44
回复内容:

您好:

信件已收悉,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4:05分左右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拟由当事人邵子绪将其失业保险关系转至开发区,其误缴到我区的失业保险金作其公司正常缴费,如其公司又要将失业保险关系转走,则由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协助其转走,邵子绪也表示同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