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华容县白内障免费治疗
来信人: 郑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1-21 16:51:0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母亲是华容县胜峰乡排山村人,今年63岁,一直有参考农村合作医疗。现在因为视力下降得厉害,在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后有白内障,双眼视力只有0.2. 经了解,我母亲所在村里有很多老人已由国家免费治疗了白内障,但是向岳阳第二人民医院及岳阳爱尔眼科医院了解,他们都要收费。 请问我母亲应该如何享受国家的免费白内障治疗政策。盼速复,谢谢!

郑先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2 10:06:58
回复内容: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为造福全县白内障患者,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协作,开展了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白内障复明康复项目,该项目由广东省天行健慈善基金会牵头相关爱心企业捐资,中山大学中心眼科中心为顾问指导,华容县人民医院负责手术实施。凡是具有华容户籍,参加了2017年度我县农村合作医疗、城镇职工医保或者城镇居民医保的白内障患者,均是全免费手术治疗。全年免费白内障手术指标目前还有约150例左右,如若当事人母亲符合以上条件,可先到我院五官科筛查并预约手术。咨询电话:4689321(住院楼二楼东五官科),4689122(门诊楼二楼东五官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