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会展中心南边(老北港小学)的空地,将怎么规划,何时动工?
来信人: 沙漠树
来信时间: 2017-11-21 19:24:37
内容:

领导好!

会展中心南边(老北港小学)的空地,将怎么规划,何时动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2-06 08:21:30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会展中心南面具体规划的问题,现回复如下:依据《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港片区(C3)控制性详细规划》,会展中心南侧地块规划为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2017年6月,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城市公共场馆建设。根据调研精神,目前市规划局会同经开区管委会正在组织相关设计单位开展会展中心南侧地块规划编制工作。通过对会展中心功能定位的分析论证,其南侧地块围绕会展中心拟配套建设星级宾馆、大型商业设施、停车场等服务设施,以提升中心综合服务功能。

最后,感谢您对我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