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白内障免费手术的咨询
来信人: 杨乐天
来信时间: 2017-11-22 11:30:07
内容:

近日看到有关白内障免费手术的报道,及市政府信箱回复华容县一位市民有免费手术的信件。现咨询下,君山区许市镇的村民,有医保,有这类政策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27 08:55:55
回复内容:

杨乐天:

您好! 

我局已收到您反映问题的信件,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答复如下:

通过系统查询杨乐天是许市镇黄金村三组居民,身份证号码430611201608130034,以上登记身份证为不正确号码。君山区城乡居民医保将老年性白内障纳入住院单病种补偿管理,根据《君山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细则(暂行)》文件第十九条规定:城乡居民医保基金对参保居民白内障手术治疗每例每眼补助封顶标准为1200元。按单病种包干管理,在定点医疗机构实行即时结算。计算公式为:(总费用-门槛费0元-自费金额)×100%=补偿金额(≤1200元),剩余费用是否减免具体咨询就诊医院。

君山区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