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老城棚户区改造
来信人: XD
来信时间: 2017-11-22 14:48:57
内容: 为何棚户区改造都是在商业繁华路段,而真正的老城区比较偏僻的地方为何没有看见棚户区的改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2-04 07:58:40
回复内容:
XD: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
现将你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市棚改有统一规划,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范围,包括今年在内的4年时间内,完成5.1平方公里棚户区改造,涉及征收房屋面积约447万平方米。遵循民生关联度高,群众要求强烈,对市容市貌影响较大,临城市主干道的棚(旧)改项目优先实施的原则选取每年的计划实施项目,商业繁华地段的有,老城区比较偏僻的地段的也不少,比喻九华山原制药一厂、磷肥厂等四厂地段、白水磨子山地段等多处老城区都已得到成片的改造。岳阳市还有不少的棚户区没有改造,我们的任务还很重,希望你对我们的工作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请问磨子山铁路沿线进行旧城改造吗?谢谢!
反馈时间:2017-12-05 09:58:56
再次回复:

如果你讲的磨子山铁路沿线范围当地居民绝大多数要求进行棚改,可向楼区政府申请,由其组织进行民意调查和现场调研,如符合列入棚改条件,再向市棚改办申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7-12-18 15:34: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