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门禁升级变相收费
来信人: 赖星宇
来信时间: 2017-11-23 14:15:35
内容:

我是岳阳市湘岳兰庭小区的业主,小区原有车辆出入门禁卡是蓝牙卡,押金120元,说将来不用了可以退,现在小区物业将门禁升级成车牌识别系统,要车主都去等级车牌,但是蓝牙卡押金不给退了,说是用于升级系统的费用,这合理吗,业主又没有要求升级系统。再有物业公司把地下车库地面漆做了,说要增加每个月的停车费用。停车费最高可以是多少,做了地面漆就可以加钱吗,都不公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7-11-24 15:3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赖星宇先生:

您好!

您关于反应湘岳兰庭小区停车位收费的情况已收悉,现就有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一、岳阳市湘岳兰庭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期限已满,现有

物业公司系业主委员会招聘来的,小区公共设施改造按现行政策应由业主委员会委托并确定回收方式。现物业公司采取收取押金方式不恰当,我们已责成物业公司商于业主委员会重新确定回收方式。

二、经与物业公司协商,地下车库提质改造后不会通过提高车辆停放服务费的方式收回投资成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您仍有疑虑,可与我们电话沟通。联系电话:8880057

市发改委服务价格管理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