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再次请求对恒泰雅园小区的违章建筑依法作出的请求处理
来信人: 昱鸿物业
来信时间: 2017-11-24 17:13:41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领导:

您好!

我们是湖南省昱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负责恒泰雅园小区的物业工作,从2016年6月收房以来,由于个别业主无视物业管理,私自在恒泰雅园小区违规搭建,虽然物业已下达停工通知,派保安阻止甚至拆除等方法加以阻止,但迫于物业公司职权有限,实在无能为力达到有效制止这些不法行为。

此情况造成整个小区民怨沸腾,我们物业公司于2017年5月起6次给12345打电话投诉,4次去临港新区管委会请求对违章建筑依法作出处理,并于2017年7月22日写信到市长信箱反应过此情况,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管理委员会也于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7日也做了回复,并于2017年9月11日发文关于《恒泰雅园、碧桂园小区违法改(扩)建房屋处理的公告》,但临港新区一直没有派规划执法部门进场拆除违章建筑,我昱鸿物业及恒泰雅园小区部分业主于2017年8月11日、10月30日、11月13日、11月16日、11月24日五次到临港新区管理委员会反应此情况,要求临港新区尽早派规划执法部门进场拆除违章建筑,但迟迟没有结果,为此,特请市领导,看到这封信后,督促有关规划执法部门对小区的违章建筑依法作出处理,还小区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

礼!

湖南昱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4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2-06 17:08:11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该小区在未完成高层住宅及部分商业整体验收情况下,由于恒泰公司及所系湖南昱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拟住住户监管不利,未履行物业管理及相关条例,导致未批先建情况大量出现。

新港区在收悉该公司反应的情况后已于9月11日协同其物业管理人员对设计违建户主所在住宅及商业张贴“违法改(扩)建房屋处理的公告”,责令违建户主停止违法建设并对已建违建部分自行拆除。后因恒泰公司、物业管理公司资料提供不齐全、执法主体不确定等原因,导致我区张贴公告后未启动下一步程序。现物业公司已于本周内提供完备资料,新港区也与市规划局积极对接,将启动强拆程序,预计下周内开始发放行政执法事先告知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