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
来信人: 张航
来信时间: 2017-11-26 18:49:50
内容:

请问,具有电子系统中级职称,同时具备注册网络安全工程师证,可以申请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7-12-07 10:19:01
回复内容:

张航:

您好,根据岳阳市经信委《关于征集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的通知》(岳经信发【2013】59号)文件, 入选专家库的专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心决策咨询工作,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相关职责。

(二) 从事信息化及信息产业专业技术工作6年以上,具备高级以上职称,精通信息化及信息产业相关业务,熟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国内外相关信息化和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沿动态;对于主持过信息化和信息产业重大项目,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可以适当降低职称和相关工作年限的要求。

(三)熟悉"专业咨询活动"相关政策和要求,并具有类似的实践经验。

(四)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要求6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承担相关工作。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可以由所在单位或本人向市经信委推荐或自荐,并提供以下材料:

(一)岳阳市信息化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申请表。

(二)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三)职称证书等复印件。

(四)从事相关工作的证明材料。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