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化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太混乱
来信人: 爱在湘湘
来信时间: 2017-11-28 10:40:36
内容:

市交警队的相关领导:

    洛王化建新村的出入通道紧挨着车流量巨大的冷水铺路,而从今年初开始,路口一早就会摆出了早餐摊,本来人家赚点辛苦钱,这也无可非议,但是这个路口是化建新村居民以及后面大桥湖村村民重要出入口,多少人多少车要通过这个路口,而他们把早餐摊放在路口,占用的是市政道路,买的人一多势必增加拥堵,甚至一些车辆也停在路口购买早餐,这样一来这个路口变了极其拥堵,给我们居民的出入带来很多不便,也不安全。还有,很多阳光美居的居民开车或骑车逆行到这个路口左转,真的太混乱了,出事故是早晚的,恳请我们的交警部门有所作为联合其他部门,取缔这些早餐摊,还给我们居民一个通畅的道路。请不要把他们驱赶到我们化建新村出入通道,这个出入通道已经够窄了,别再给我们居民添堵了!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18 14:50:36
回复内容:

关于市民反映洛王华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太混乱问题的来信已收悉,并第一时间通知我局洛王管理中队进行核实处理,现洛王管理中队已进行核实并处理,回复如下:

1、关于洛王华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太混乱。洛王管理中队已安排队员对华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进行了核实,发现华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有一部分是属于市城管局支队的管辖范围,洛王管理中队无执法权。

2、华建新村出入通道前的道路在洛王管理中队管辖范围的,洛王管理中队将安排专人蹲守,确保在洛王管理中队范围内无任何游摊和早餐摊占用道路现象。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12-29 17:17:2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来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市城管支队立即对冷水铺路主次干道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违规经营等不良现象,截止目前冷水铺路沿线道路市容秩序得到大幅提升。为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我局市城管支队联合相关科室,明确职责,增强信息交流和传递,通过合力整治,有效实施了长效管理机制。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