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碧桂园北面臭水沟及建筑垃圾污染
来信人: 梅子
来信时间: 2017-12-01 17:43:35
内容:

1.碧桂园二期在建楼房北面裸露的泥地上有大量废弃塑料袋堆放在那里,很是扎眼,不知为什么没及时清运走?难道为了省事埋地下?

2 碧桂园二期在建楼房北面与后面的民房之间有条臭水沟,里面水体发黑,因民房在拆迁,沟内有大量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蓝色石棉瓦之类),这条臭水沟已用泥土填掉了部分。

我作为附近居民及良心市民希望有关单位在拆迁和平地及填臭水沟时及时清理掉那些塑料及石棉瓦,这里不是垃圾场,以后会做房子或者修路,那些塑料及石棉瓦永久不能吸收分解,以免造成地下污染,现在环保已提到很重要位置,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属哪管,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别让芭蕉湖边上的青山绿水受到污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12-25 09:00:58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区社会发展部同志已安排城管督促碧桂园对沟内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