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辉华府开发商拖着不办证导致房屋不能交易怎么办??
来信人: 高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02 00:44: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2013年买的新辉华府的房子,到现在快5年了,当时办理房产证所有的资料和费用都一起给了开发商,结果到现在开发商都还没把证办下来,催了很多次都说资料已交到房产局,说是房产局这边没办下来。这么长的时间,我想政府的办事效率不会这么低。现在我已辞职回老家工作,本打算出售了新辉华府的房子付首付,结果因证没下来房子不能出售,而且因为新规,至少还有两年都不能出售了。目前的情况就是:我既要在老家的城市租房,还要为新辉华府的房子还房贷,家里还有两个小孩要养,因为开发商的行为,导致了我现在经济压力极重。请领导指点一下,1.新辉华府开发商是否早已将办证材料都送房产局?2.开发商一直不办理不动产证是否合规,我有什么办法维护自己的权益?3.如果材料早已提交,办证时间是否为提交材料的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7-12-05 10:40:01
回复内容:

已致电当事人及开发商,新辉华府办证已受理,正在办理中。主要是缴纳契税要排队,导致办证进度较缓。当事人表示与开发商沟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