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居民医保转户
来信人: 地老天荒
来信时间: 2017-12-04 10:08:54
内容: 你好!农村医保从临湘转至岳阳经开区或者在临湘取消该去哪个部门办理!因为公司需购买五险一金。如果不转至岳阳的话医疗保险无法购买,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07 11:35:07
回复内容:

地老天荒先生: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并且人社局工作人员和你本人取得了联系,现答复如下:

你来信反映关于办理居民医保转户的问题,当前,城乡居民医保系统正处于新旧更换的关键时期,岳阳市医保局已将人社局旧系统的参保数据导入新系统,而楼区和经开区率先使用新系统,导致参保居民在到岳阳楼区和经开区办理参保登记的时候,系统数据重复无法录入。针对这个情况,市人社局立即联系了岳阳市医保局信息科的负责人,他们已经通知楼区和经开区,并告知相关工作人员如何办理此类人员的新参保,且安排了专人在网上处理相关事宜。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了你本人,并告知具体办理的方法和流程。

感谢你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12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