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岳阳电视台的发展建议
来信人: 张丽华
来信时间: 2017-12-05 10:56:20
内容:

近日看新闻,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来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说明他对岳阳电视台的发展还是非常关注的。岳阳电视台在湖滨那的新台址何时启用,岳阳电视台是否能借助搬迁新址之际把频道高清化,提升频道的竞争力。另外岳阳电视台为什么只有三个频道了,相比其他市州都少,有的县级电视台都有5到6个频道。其次是岳阳电视台能否开播专播电视剧或者电影的频道,或者是数字频道,也显得岳阳电视台上个档次。频道收视率高了广告自然就来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7-12-13 10:41:51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张丽华先生/女士来信回复

 

尊敬的张丽华先生/女士:

来信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岳阳广电的关心和支持。

您在来信中提出了几个问题,现一一敬复如下:

一、关于岳阳广电湖滨新台址何时启用。我台党组正在组织搬迁资金,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待新大楼验收通过之后即可搬迁。

二、关于能否借助搬迁新址之机将频道高清化。这是肯定的。

三、关于岳阳电视台为什么只有三个频道。因为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复准予设立的频道只有三个。

四、关于能否开设电视剧频道或者电影频道。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因为,开设新频道必须申报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现有法定频道的定位是不能变更的。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不知道我们的回答您是否满意?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阳自己的广电事业!

此致

敬礼!

敬颂冬安!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