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山村到向家镇的公路何时才能修好?
来信人: 华先生
来信时间: 2017-12-05 11:27:34
内容:

自从我国改革开放以来,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党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都十分注视农村公路建设,近几年农村道路建设不断的加速。但在平江县向家镇,从金山村到向家镇的公路却破烂好多年,人车根本过不了。老百姓要到镇上购物办事,都要绕一大圈,苦了老百姓,老百姓有苦没有地方说。特别到向家镇唯一的中学(向家中学)读书的学生特别多,真是作孽哦!请问当地镇政府是不想作为呢?还是心中没有装老百姓?一条本应该早就修好的路,到现在还不能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2-14 09:25:38
回复内容:

关于华先生信访事项处理情况报告

 

县长信箱办:

我镇于2017年12月7日收到贵办转来的华先生关于反映向金公路修路和危房改造信息公开的信访件(编号:102182,102183)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单位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一、投诉人华先生,男,向家镇黄金村人。

二、其所反映的向金公路破烂多年,给百姓出行和学生读书造成不便、要求公开黄金村危房改造补助信息一事,我镇调查组已核实清楚。

三、经调查,其反映的向金公路破烂多年,给百姓出行和学生读书造成不便的情况基本属实。该路段为金岭至向家镇集镇公路,确实损毁严重,不利通行。该公路称Y113线,该道路是连接向家、伍市两个乡镇14村的一条主干路线。近年来,由于沿线车辆严重超载等原因,造成 Y113联向线黄金至梅树段道路损毁严重,不利通行。对此,县、镇、村都高度重视。去年以来,县、镇正式启动该路段改造,其中黄金段3.48公里,已于去年5月完成改造、正式通车。随后又启动了金岭至梅树阶段的前期工作。今年10月2日已开始施工。现正在加紧建设,由于工程量大,设计标准高,因此修建工期比较长,短时间内难以建成通行。

其要求公开黄金村危房改造补助补助信息一事,我镇由尹汉升牵头,组织建管站、信访办进行了调查,与黄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了谈话了解,并将享受危改补贴的对象公示名单告知华先生。因其在外工作,我镇将张贴在村务公开栏的危改对象公示信息拍照发送给了易举华。

特此报告。

 

 

向家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3日

再次反馈: 总书记习近平指出,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让人民对改革有更多获得感。本人乐见家乡变得更美好!请理解老百姓的迫切心情!感谢付出!
反馈时间:2017-12-15 10:12:49
再次回复:

华先生:

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支持以及对政府工作的理解!

县长信箱办

2017年12月15日

回复部门: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2-15 11:32: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