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5路运营路线究竟是火车站-君山还是岳阳东站-君山?
来信人: 老王
来信时间: 2017-12-07 22:14:31
内容:

最近本人乘坐15路发现一个怪事,站牌上15路的运营路线明明是岳阳东站-君山岛,可公交车上面的LED屏却出现了火车站-君山岛和岳阳东站-君山岛两个运营线路,让我们都摸不着头脑,使我们都搞不清15路到底是到火车站还是到岳阳东站的,请问市公交公司,15路运营路线究竟是火车站-君山还是岳阳东站-君山?同时建议公交公司提供15路从岳阳东站-君山和君山-岳阳东站的公交车发班时间,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12-18 08:26:23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游15路车由火车站开往君山岛景区,为方便岳阳东站游客直达君山岛,每天安排往返4趟车由岳阳东站与君山岛景区直达,岳阳东站发车时间9:30、11:00、12:30、14:00,君山开往岳阳东站发车时间:8:00、9:00、10:45、12:25。后段,我们将调整车辆标识,并在起始站公布发车时间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