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碧桂园小区学区划分问题
来信人: 李念
来信时间: 2017-12-13 11:26:47
内容:

您好!

本人在岳阳碧桂园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居住,但是担心小孩未来上学问题,请问碧桂园小区学区是怎么划分的?中小学可以在哪里就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7-12-13 15:44:30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按“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划分学生入学范围。小学入学范围由岳阳楼区、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教育局分块划定,初中学校入学范围由市教育体育局协调三区(岳阳楼区、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教育局)统一分配至相应的学校,分配时以入学当年父母的家庭常住地址以及户口所在地作为入学依据,在初中学校招生范围内同时持有市区户口和所属范围房产(房屋产权性质为住宅)的确保录取,如果户口和家庭常住地址不一致的,主要依据家庭实际常住地址的有效证件进行分配。 

您咨询的碧桂园小区,按照今年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初中招生文件精神,该范围属于岳阳市第五中学招生范围。另外按照岳阳楼区教育局今年的秋季招生文件,该范围属于城陵矶小学的招生范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