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交通大拥堵状况有何解决措施
来信人: 甘甜
来信时间: 2017-12-14 09:31:18
内容:

虽然现在道路越修越宽,可是感觉却越来越堵了。在上下班高峰期,整个岳阳城几乎堵得水泄不通,经常是有红路灯的路口汽车排成长龙,无红路灯的路口汽车堵成一锅粥。请问现在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缓解交通拥堵状况?朝九晚五有无可能再次提上议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12-14 10:35:06
回复内容:

甘甜:

你好!我们会将你的建议转达相关承办科室,在今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基础上,明年再行根据市政府指示做好“朝九晚五”制度的推动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12-19 16:16:1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我市城区机动车保有量猛增,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引发多方关注和反映,是全体市民关注的焦点问题。交警部门已经有所行动。目前,我支队已启动城区治堵保畅工作,将按照“分步落实、综合治理”的办法,全力做好治堵保畅工作,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综合治理将从以下几方面采取措施:

1.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完成冷水铺路、求索路、岳阳大道、云梦路、巴陵路、枫桥湖路、洞庭大道等多路段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红绿灯的优化调整和完善;

2.加强重点部位改造:对重点路口交通组织、信号灯相位和相序、配时进行优化调整,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3.治理停车难问题:道路资源是有限的,城区停车矛盾十分突出。市政府已经有设立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的计划,正在运作中。

4.加大交通科技投入:加快城区智能交通系统建设进度,提升城市交通科技管理水平。设置高清监控探头,抓拍机动车乱穿乱插、违法变更车道、违法左转、逆行、违停等交通违法,规范路面行车秩序。

5.强化路面交通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