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5个5”惠民工程
来信人: 普通市民
来信时间: 2017-12-14 15:49:40
内容:

之前看新闻报道:为平抑房价、稳定市场预期、引导理性购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政府10月份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了科学制定住房供应计划、加大土地供应、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大力推广绿色和装配式建筑、盘活存量房市场、发挥国有企业主力作用、加大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力度、加强市场监管、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等十条具体措施。同时,市政府决定全面实施“5个5”惠民工程,即投资5个亿,拿出5宗地,建设5000套定向限价商品房,价格控制在5000元/平方米左右,计划用500天时间完成目标任务。

现在岳阳市区房价那么高,我们普通老百姓收入本来不高,难以承受现在的房价,看到这个“5个5”惠民工程,觉得政府确实在为民做实事,对这个惠民工程也很感兴趣,但不知如何才能申请此惠民工程资格,特此向相关部门询问:

1.需要具备什么资格才能享受“5个5”惠民工程,购买这种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房子。

2.符合条件的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向那些部门提出申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2-21 17:08:18
回复内容:

目前,《岳阳市中心城区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实施办法》正在进行层层审核以待下发,定向限价商品房的申报资格和程序等该文件下发后会向社会公布。请耐心等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