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是否可适当减短游1路公交车发车时间
来信人: 钟女生
来信时间: 2017-12-15 12:40:52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岳阳市民,在岳阳东站附近上班,所以经常会需要乘坐游1路公交车上下班,但是经过我近1年来的发现,不仅我还有周围经常乘坐的人说此趟公交车比较难等,并且路途比较长,遇上上下班高峰车堵车的时候,要等上20-30分钟。平常平均等待时间也是10分钟上下,除非摸准到站时间,就不会等待太长,但是上下班高峰期时候也会因堵车,导致到站时间相差很大。现在坐此趟公交车的人也比较多了,时间相隔太长会导致公交车上比较拥挤,有时候从八字门一直满到南湖那边。所以想建议公交公司是否可适当减短发车时间和增加此线路公交车数量,方便市民的出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12-27 09:25:54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游1路已经纳入2018年新增车辆计划。待新车购置到位后,我司将增加游1路车辆,缩短发车间隔时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