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医保中心公交站
来信人: 君子爱财8585
来信时间: 2017-12-15 18:17:05
内容: 市医保中心公交站设置在红绿灯路口,此路段道路狭窄,有小学、医保、劳动局、又临近步行街,本来就通行不畅,而且商务局站、医保中心站、东方红小学站,200米内三个站,有必要吗,希望取消医保中心站,还路口通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12-27 09:26:24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德胜路医保中心公交站附近有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文化综合执法局、国税局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家属区,有较大的客流量,为方便市民乘车,暂不宜取消此站。

再次反馈: 到东方红站不到30米,到商务局站也不到30米,市民连30米都走不了吗?真正方便市民,招手即停比较好。市民可以少走很多路,这样市民会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反馈时间:2017-12-27 16:33:30
再次回复:

德胜南路由南往北分别有雅典新城东、青年路立交桥、社保中心、东方红小学四个公交站,平均站距为240米。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18-01-08 09:45:1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