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17年市区年度城建完成进度
来信人: 鲤鱼的相遇
来信时间: 2017-12-18 14:21:47
内容: 2017年即将结束,但市区2017年城建计划很多都没有落实,在市区断头路打通方面,根本没有看到实质性的进度,如北港北路,城北路,洛王东路跨王家湖大桥,这些年度计划基本没有开工,不要让政府的年度计划停留在纸面上,而是要落实到位,否则是纸上谈兵,计划了不落实的话,2018年年度计划最好不要再浪费人力物力去制定了,别寒了市民的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7-12-19 10:42:41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

现回复如下:

2017年城建计划共编制项目170个,截止11月底,已完成投资53.6亿元,占年计划的63%。其中续建和新开工项目72个,完成目标任务的67%;前期工作和开工准备项目70个,完成目标任务的47%;进一步论证项目28个,未做资金安排。滞后的主要原因是:一、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严格新增性债务的有关要求,城建计划中资金未城市发展基金的项目,资金无法落地,导致部分项目不能按计划推进;二、根据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暂缓建设市直3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通知》(岳政办函[2017]84号)文件精神,设计城建计划的28个项目暂缓建设。

感谢你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市区这些断头路是否都因资金问题暂缓实施了,但近年来市区交通越来越拥堵,打通这些断头路能快速分担市区交通的压力,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城区微循环交通建设,不要一味的注重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就好比学院路,去年才提质改造,今年又是全线施工,“注:岳望高速岳阳南出口在几年前就规划了,为何学院路不提前规划,而是要重复施工,浪费资金,这是管理层的失责” 期望规划部门提前规划,把资金用到刀刃上!
反馈时间:2017-12-20 00:16:37
再次回复:

北港北路现已列入交通大会战,现正在进行征拆,预计明年开工,洛王东路跨王家河大桥工程,政府已下文暂缓实施,城北路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前期工程。2018年我们将加大次干路及支路网的建设,完善路网结构,确保城市交通顺畅。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7-12-27 10:19: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